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朗读者》胡歌再次回忆车祸事件:一个轮回的思考

2018-05-18 16:44: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我们何必为生命的片段而哭泣,我们整个人生都催人泪下”,说起生命,你想到的是生命开始时的生机和希望,还是生命结束时的惋惜和悲凉?央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季将于5月19日(周六)20:00播出以“生命”为题的第三期节目。

  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朗读者》第二季节目在豆瓣收获了9.3分的超高分,可谓实至名归,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朗读者》不单纯是一档文化类节目,还给观众更多思考的空间,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节目。本周,节目制作人、总导演、主持人董卿将与中国植物画第一人曾孝濂、著名企业家王石、著名影视演员胡歌、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者、中南屋创始人黄泓翔在节目中用朗读探讨“生命”的意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