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入围“天坛奖”印度导演:中印电影产业应实现优势互补

2018-04-20 15:14:4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主办方为尼拉颁发入围证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朱晶晶、王琦):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的十五部影片中,仅有一部来自南亚的电影,那就是来自印度的《黑暗之风》。该部电影于4月20日上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天坛奖”入围主创新闻发布会,导演及制片人尼拉•玛德哈•庞达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该片的创作背景和所表达的现实意义。

  庞达先生表示,自己的作品能够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他非常的开心。他认为《黑暗之风》这部影片可以入围“天坛奖”的主要原因在于,它讲述了一个全球性的话题,那就是全球变暖给个人以及国家所带来的影响。影片讲述的是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位盲人在气候变暖所造成的恶劣环境下,如何去寻求生存的故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电影让更多的人重视环境问题。

  在谈到中印电影交流时,庞达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迅速发展起来,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中国电影。印度作为一个人口大国,也拥有一个强大的电影市场,中国电影应该加强在印度的宣传推广。虽然印度宝莱坞电影产业比中国发展要早,但是目前中国的很多影视基地、影视行业以及电影创作团队的标准都是印度想要学习的。他认为中印自古以来就情同兄弟,我们完全可以优势互补,寻求共同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