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

2018-04-14 20:48:22|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4月14日下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新闻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受到了多方关注,从2018年2月1日开始,电影节组委会正式接受境内外媒体注册报名,媒体参与积极踊跃。共有587家媒体、1560人进行注册,其中境内媒体517家,境外媒体49家,港澳台媒体21家。

  据北影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方海介绍,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由著名主持人栗坤、蓝羽和资深演员赵立新、张卫健联袂主持。王力宏、莫文蔚等将登台献艺,吴京、林超贤、张涵予、陈思诚将联手开启中国电影史上的重要一幕——首次发布中国电影大数据。“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王家卫及其他六位国际评委、美国著名影视演员科洛•莫瑞兹、泰国女演员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将出席开幕式。

  据悉,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5日到4月22日在北京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