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若英导演《后来的我们》路演 田壮壮助阵

2018-04-13 10:09:51|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4月12日,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主演田壮壮惊喜现身武汉校园,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造势。千人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刘若英透露:“《后来的我们》讲述的爱情,是关于你、我和我们的故事,观众看电影时,不仅是在看角色的故事,而是在电影中看到你们自己的点点滴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演、唱、写作多栖的刘若英,首次以导演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在武汉的见面会上,学生们的故事让她意外地发现自己通过文字、歌曲和影像感动了太多人,“后来邮箱”的开启也让观众可以将自己的故事传递给大家,活动现场千人齐喊心中人名字大声喊出爱,刘若英也表示是大家给予的力量让她可以更勇敢的一路走下去。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刘若英现身校园引轰动  田壮壮真实表演打动人心

  作为路演活动的第一站,武汉闷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为电影应援的热情,开场前便座无虚席,同学们更是早早到达现场为电影应援造势。短短几分中的暖场预告让很多同学泪湿眼眶,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两周的时间,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想要早点看到电影,想知道奶茶到底会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给我们。刘若英表示:“这个电影没有第三者等其他情节,讲述的就是两个人在恋爱中的相处过程,相信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监制张一白表示这个电影很触动自己,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大众身边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好好吃饭”预告的播放让众多同学备受感动,田壮壮老师饰演的父亲角色获得了众人的称赞。虽然田壮壮称自己演戏很紧张,但刘若英表示:“田壮壮老师一直是我心里的第一人选,看着他带着老花镜的时候,觉得他不用演,他就是林父。”田壮壮表示开拍前特意和导演提出要求,要提前去拍摄地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状态,与他们同吃同住,这些都对于自己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