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迪丽热巴《21克拉》变身“购物狂魔”片场献下腰绝技

2018-03-18 09:34:2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今日再曝角色特辑,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在购物狂魔、耿直少女、呆萌吃货三种模式中切换自如,拍戏间歇更是一言不合就展现下腰绝技,片场气氛相当欢乐。面对镜头,迪丽热巴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刘买买这一角色的理解。电影《21克拉》将于4月20日上映。

  迪丽热巴变身“购物狂魔” 刘买买拜金卖萌两不误

  片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最开始有着“花钱是一种美感”的消费观念——对钻石、刷卡、购物执着且狂热,甚至抱着包包才能入睡。“拜金”是刘买买的外在特质,但这只是刘买买在遇到王抠抠之前的一面,其实她是个可爱单纯的姑娘,尤其是面对爱情的时候。购物狂魔、耿直少女、呆萌吃货都是刘买买的标签。遇到省钱至极的王抠抠以后,刘买买的生活发生了不少转变,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电影的一大话题与看点。特辑里,迪丽热巴也站在自己的角度给刘买买概括了几个关键词:“非常直率”、“享受当下”、“傻傻的”、“神经质”。特辑还首度曝光了迪丽热巴在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唱歌、卖萌,在拍摄间歇甚至一言不合大显下腰绝技,她与郭京飞在片场的互动也十分欢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