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临其境》将收官 朱亚文韩雪赵立新谁能夺冠

2018-03-17 13:29:1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声音本身就是一个人的品牌,对于大众来说,它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感。湖南卫视以实力、专业和初心在2018年开年之际原创全国首档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以大众品牌原创综艺新IP,收获业界极高评价。这档零差评霸屏综艺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迎来大结局,八位顶级声咖的“年度声音之冠”到底会花落谁家?网议最热门的韩雪和朱亚文到底能否打出冠军“双黄蛋”?这场被观众奉为“声音界奥斯卡”的视听盛宴又将如何震撼大众?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说:“《声临其境》的火爆,是因为节目用声音塑造角色、用声音再现经典画面的方法,传承了文化艺术者对艺术的追求。”

  声临其境话题阅读破23亿 朱亚文“二合一”展声音极致境界

  上周六晚,《声临其境》进入到“年度声音大秀·上篇”,赵立新、王劲松、朱亚文、尹正四位单期声咖冠军分别以实力放出了大招:赵立新携手刘敏涛的《暗恋桃花源》在低缓中呈现声音的成熟魅力;王劲松王源“父子档”声配《狮子王》展现声音稚嫩的天真;“大姐小弟”组合朱亚文&小宋佳《喜欢你》以“神还原”展现配音的极致;尹正牵手阚清子的《恶作剧之吻》带领观众们重温经典之声,他们的表演高于无数观众的期待值。《声临其境》第十期也再次冲上一个高峰,其不仅拿下了高数据,更是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支持。截止目前,#声临其境#的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即将突破23亿,雄踞微博综艺话题榜实时第一,收视十连冠强势领跑同时段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年度大秀·上篇”中最热门的冠军候选人之一的朱亚文,第一个出场便以“宝贝2.0版本”打响“开门红”,选择配音电影版《红高粱》中的余占鳌。作为剧版余占鳌的扮演者挑战影版余占鳌这无疑是对朱亚文实力的再次考验,前者呈现的是自身专业性的表演心态,后者则有种对比的高难度和压力在里头,两者相比,让整个现场的气氛也有了截然不同的紧张感。令后台的张铁林更是误解节目开的是“原声”,对手尹正更是称其为声音的“怪物”。而朱亚文完全脱稿的配音呈现更是将“配音演员”与“职业演员”两者的角色合二为一,达到了一种配音的极致境界。而与之对战的尹正,则配音的是《深夜食堂》中赵又廷饰演的半哑爸爸,颤抖的双手,无法控制的身体,尹正不仅在整个身体的呈现上与剧中人物特征贴合,语调中“高、强、低、弱”的节奏也把握精准,甚至将每个字的气息都全然展示,尹正在“声音”面前为大众呈现的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也让大众对戏外的演员有了新的认知。两人实力不相上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