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三块广告牌》首映礼 引圈内影人组代言团

2018-02-28 12:26: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2月27日,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三块广告牌》,在京举办了“即刻开怼”首映礼。当晚,陆川、董润年、马伯庸、赵英俊、周黎明等圈内大咖现场为影片打call。今日,影片曝光“即刻开怼”版预告,预告中为了女儿怼天怼地的母亲展现了她强硬外表下柔软的内心,让观众动容,本片将于3月2日元宵节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合作影院专线放映。

  《三块广告牌》自确定引进以来便广受关注,国内知名人士集体变成影片自来水,高晓松在《晓说》里表示《三块广告牌》是他的年度最爱电影:“这个电影仿佛回到了光芒万丈的八九十年代那个大师的年代。”李宇春在为粉丝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安利《三块广告牌》,景甜马思纯、李光洁、王千源等人更是在全国各地自发包下广告牌,为这位暴力母亲打“国际长途Call”。

  首映礼现场,陆川导演被影片中的情感反转打动:“残酷的电影,但是看到的却是希望,不是破案不是推理,三块广告牌掀起惊涛骇浪,过程残酷不断翻转,从残酷到温暖,把最残酷和最温暖放在了一起。”著名作家马伯庸也表示:“黑色幽默的段子丝毫没有影响情节,转换非常自然,导演这方面可以封神。奥斯卡提名中,个人最喜欢这一部。”音乐人赵英俊谈及本片的配乐,更是赞其:“配乐非常准确而克制,有的地方不给音乐也特别有情绪和力量。看完很绝望,不知道为何活下去,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每次看完好电影都会这样。”

  《三块广告牌》由“鬼才”导演马丁·麦克唐纳自编自导,讲述了绝望母亲米尔德丽德·海斯(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饰)因女儿惨遭奸杀而凶手仍逍遥法外,在路上竖起三块广告牌,与警长威洛比(伍迪·哈里森饰)、警员迪克森(山姆·洛克威尔 饰)为代表的警察局对峙,平静的小镇上掀起波澜。在今天发布的“即刻开怼”版预告中,以三块广告牌为引,母亲、警长、警员三人展开了一场超燃的热血博弈,这位怼天怼地母亲内心柔软的一面展露无疑。

  电影中为了女儿怼天怼地的母亲,跟《老炮儿》中冯小刚饰演的六爷有异曲同工之妙,首映现场《老炮儿》的编剧董润年上台进行了交流:“剧作教科书,但是你又学不到什么,因为导演是天才。刺激和感受放大了很多倍,接下来会好几天睡不着。”影评人周黎明看片后也表示:“别在这样优秀的电影里贴标签,其中好人坏人的标签互换特别自然,情感反转真实可信,剧作非常高明,看到这样的故事每个人都会扪心自问。”《三块广告牌》在颁奖季交出一份完美成绩单:豆瓣评分8.7、烂番茄新鲜度93%、IMDb8.3分,横扫各大颁奖礼,获87项大奖,其中包含4座金球奖、5项“英国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更以7项奥斯卡提名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大热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