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影片推介会 群雄争霸初一票房将10亿

2018-02-11 08:54:56|来源:人民网|编辑:梁宁

  2018年电影春节档大战即将打响。昨天,“京影巨献——2018年春节档影片推介会”在京举行,《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三部春节档大片主创亮相。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万达影视总裁曾茂军都认为,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档影片整体质量有很大提升,且类型各异,能满足不同观影群体需求。他们信心满满地预测,光是大年初一的大盘票房就能超过10亿元。

  身着印有国旗和“红海行动”字样海军毛背心的于冬首先登场。他说,《红海行动》是一部充分发挥导演林超贤想象力及其对军事痴迷感情的电影,影片规模和制作水准远远超过了《战狼2》。“有的电影是全程无‘尿点’,我们这部可以说是全程无‘水点’,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可以让观众目不暇接。”他开玩笑说,博纳此前出品的电影都是凭借高口碑后期发力,“我们已经习惯了通过逆袭拿到冠军 ,希望今年能早一天逆袭,早一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表示,希望该片可以让观众在两个小时的观影中一直保持肾上腺素飙升的状态。他还回忆起去湛江拍摄军舰时的情景,当他第一次登上国产军舰,看到中国海军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时,由衷地感到骄傲。

  作为《唐人街探案2》出品方代表,曾茂军说,该片是万达的原创系列电影之一,在拍摄中与美国工会合作,“虽然成本贵了点,但我们完整学到了美国的电影工业体系。”该片导演陈思诚笑言,此次推介会给了他一个向影院院线“撒撒娇”的机会,选择春节档上映该片,就是想在“最宽的赛道游游泳,看看到底能走多远”。万达影视总经理蒋德富还透露,该片将尝试海外同步发行,其中北美的发行方是华纳兄弟,希望该片能在海外打开更大的市场。

  《西游记女儿国》片方表示,与前两部西游影片相比,该片在故事和特效层面都进行了升级,呈现出国产奇幻片中难得的柔情、诗意和华美。

  今年春节档最具竞争力的影片共有四部,除了以上三部,还有主打合家欢的《捉妖记2》。虽然被公认为竞争异常激烈,但各片方都颇为乐观。曾茂军直言,今年应该是整体质量最好的春节档,影片类型差异大,彼此都有充分发挥空间。于冬大胆预测,春节假期的全国总票房能突破52亿元,“初一高开,至少能达到10亿元总票房,而且很有可能刷新单日票房纪录。接下来的五天,每天的平均票房大概在8亿元左右。对观众来说,这四部影片只是一个‘先看哪个后看哪个’的问题。”他还预测,《红海行动》票房至少能突破20亿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