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临其境》贾静雯被玩坏 王凯入戏深秒变咘咘

2018-01-25 09:13:2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当这句李白的诗句用稚嫩的童音读出时,会是怎样的感觉?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四期节目中,“女神之声”来袭,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四位清新女声塑造出各个不同的角色,让观众从上一期被酥炸的“绅士天团”中抽离出来,再次陷入温润如水的柔波中。

  撒娇与悲愤双在线 贾静雯诠释低频“台湾腔”的多种可能

  

  因为成长环境的缘故,贾静雯一口典型的台湾女生腔调,让她一秒暴露自己的重要属性。这位“小小姑娘”立马吓到掩面,害怕自己被猜出。在第一轮“经典之声”中,《撒娇女儿最好命》里最广为流传的片段,在她的配音下宛若原音重现。就连最娇滴滴的“嗯”都表现的恰到好处,惹的一旁的杜海涛频频擦汗定神。接着,她又挑战《甄嬛传》中席卷各大流行语排行榜的“臣妾做不到” 片段。她把皇后的悲、怒、哀三个层面都显现出来,逐渐递进情绪,累积后而爆发,最后的哀吼更是让人悲上心头。让观众难以想象与前面娇媚的蓓蓓是同一人所配。跨度如此之大,让“新声班”成员牛骏峰抱头感叹:“好难猜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