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公牛历险记》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正在爆笑热映

2018-01-24 09:08:0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在全国上映以来,表现瞩目,掀起了一阵“费迪南”热潮,更被影迷评为“开年最欢乐的电影”。日前,影片继获得金球奖双提名后,强势提名“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充分凸显影片超高品质。同时,影片曝光导演幕后特辑,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现身出镜,全方位揭秘影片幕后制作趣事和精彩看点,将这头外表凶悍、内心温柔的大公牛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给人欢乐的同时引人深思。影片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目前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等制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国内热映备受好评

  昨晚, 第90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公牛历险记》荣获“最佳动画长片”奖项提名,与《寻梦环游记》《至爱梵高》《宝贝老板》《养家之人》四部动画展开角逐。这也是《公牛历险记》继提名第75届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原创歌曲后,再度强势进军国际顶级大奖的竞争,充分凸显了电影匠心独运的超高品质,以及意味深长的主题内核。

  影片在国内上映以来,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一片好评和热议,带去欢乐的同时引人深思,真挚情感颇为动人。网友称,“影片张弛有度,节奏出彩,尤其对费迪南德被迫走上斗牛场之前内心困境的刻画,通过动物的困境反映出人所面临的选择困境,很有意思。”还有观众评论道,“费迪南会让观众沉浸其中,这是好故事的魔力。不仅能探讨了‘爱与善良’,更恰到好处传递了多元化的情感,公牛对花的情感、对父亲的情感、对小女孩的情感、对其他动物的情感,欢乐、纯粹、真诚,打动人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