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收视持续走高 李沁上演田小娥复仇记

2017-06-07 13:53:27|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田小娥”着红袄提竹篮

  大型史诗巨制《白鹿原》自开播以来,关注度居高不下。除了被业内和观众公认的好口碑,还有网络点击量即将突破50亿大关的熬人成绩。而近期随着剧情发展收视也在持续走高,成为黄金档前三。李沁扮演的田小娥近期戏份吃重,特别是被白鹿原族上人鞭邢后,她开始自暴自弃开始了“田小娥复仇记”:往鹿子霖脸上泼尿,在村口破口大骂等戏份都展现了这个90后气质小花的爆发力,非常出彩。而田小娥与白孝文这对被命运安排在一起的苦命鸳鸯,凭借甜蜜互动更虏获了大批粉丝,被观众们称为“白天鹅cp”。

  随着《白鹿原》的播出,不少观众表示李沁扮演的电视剧版田小娥多了一份悲情,也令人更加心疼,所谓“不破不立”,李沁版田小娥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立体的悲剧人物。田小娥随黑娃来到白鹿原后历经苦楚,一次次被虐出天际,看哭了观众并纷纷在网络上为小娥鸣不平。特别是近期播出田小娥因被狗蛋欺辱而接受残酷鞭刑的戏,李沁的投入表演让不少观众感觉一道道血淋淋的印子就仿佛抽在自己身上,也让田小娥这一人物的命运走向更加扑朔迷离。田小娥看透了白鹿原上的生活,得不到尊重只能将就的活着。但也促使她自暴自弃,从此走上复仇之路。特别是一场田小娥看病回来在村口遇到黑娃爹,李沁歇斯底里的撒泼戏,更是流露出小娥心中的苦与恨:令人被黑娃撇下留在原上无依无靠是苦,一句句扪心自问“到底做错了啥”被族人凌辱看不起是恨。而这场戏也让人看到了李沁在表演上极强的爆发力。

  

  “田小娥”与“白孝文”

  而随着田小娥的重场戏接连播出,李沁和戏骨级前辈的对手戏日渐增多,特别是往鹿子霖脸上泼尿这一场戏更是让人看到了娥姐身上的泼辣。李沁在和何冰老师的对手戏中遇强则强,表演上一气呵成,递进出的感情层次让这版田小娥越来越被观众认可、怜惜,展露出的爆发力和可塑性不仅演活了田小娥更展现出人物凄苦无奈的心路历程。除了戏骨前辈,李沁与翟天临饰演的白孝文两个被遗弃的人走在一起,不少年轻观众被剧中两人甜蜜的互动吸引,吹眼睛送粮食等粉红不断,更称他们为“白天鹅cp”…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田小娥和白孝文在原上生活越发苦闷,在粮食紧缺的时代,小娥分不到口粮挖野菜被抢,无意中挖出一包“大烟膏”,孤苦零丁的田小娥只好拿起烟枪,寻求短暂的解脱。田小娥的命运究竟将何去何从,请锁定每晚在某卫视播出的《白鹿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