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田小娥开虐 李沁表演引发观众泪点

2017-06-02 11:05:06|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李沁版“田小娥”

  近日,大型史诗巨制《白鹿原》正在某两个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田小娥”一角的90后新生代李沁,从播出伊始就受到广泛关注,从清新气质跨越到风情万种,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而李沁版“田小娥”的人生命运多于人性欲望,剧中命苦受人欺的状态,不仅另观众看着揪心也更加惹人心疼和怜惜,产生“田小娥的命运奈何如此”的无尽慨叹。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小娥受到了来自于男权时代的一万点“暴击”。田福贤因“闹农协”事件,把相关农协骨干一一抓起来,折磨那些不肯低头的人。田小娥因黑娃被牵扯进来,遭受非常人该忍受的惩治,当着白鹿原上众人的面被吊起并扒下裤子,失去了在封建社会仅存的一点女性尊严。李沁紧咬着牙眼中已却已充满对人性的绝望,真实的表演让观众们跟着人物一起泪奔。而严惩之后,田小娥回到家中,李沁将绝望、悲愤的心情从眼神中传达出来,是难以言说的苦痛,也是渴求依靠的柔弱。一个如李沁这样柔弱甜美的姑娘来演绎,更能让人感到那种美被撕裂的痛心,原著中真正的田小娥被正式“激活”。不少观众亦开始理解当初剧版《白鹿原》在“田小娥”这一人物上选角的巧思。

  对于李沁演绎的“命运版”田小娥,该剧集一经播出,网友们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有人说:“田小娥最初想要爱情,然后想要尊严,最后想要一餐饭。她要的越来越少…一个女人,就这么被那个世道吞噬,什么都没剩下。李沁版的田小娥,有了一点江南气和电影版里没有带给我的那种让人心疼。”“这一下剥去的不是小娥的衣衫,剥开的恐怕是人性的丑恶……”“田小娥最后的骄傲和希望在41集灰飞烟灭,为李沁演技点个赞! ”“一系列转变,不想要再爱人了,只想要好好活下去。李沁演的真好,看哭了…”而据了解,在之后播出的剧集中,田小娥还将被虐出新高度,原上的凄惨生活还有什么在等待着她?更多李沁的精彩演绎,请每晚七点半准时锁定《白鹿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