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帕丁顿熊2》爆笑回归 英伦男神加盟萌熊囧况百出

2017-06-01 11:08: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帕丁顿熊2》爆笑回归 英伦男神加盟萌熊囧况百出

  

  还记得那只头戴红帽子,身穿蓝色牛角扣大衣的帕丁顿熊吗?时隔三年,这只风靡全球的绅士熊即将回归大银幕!6月1日,萌熊从英国送来合家欢大礼:《帕丁顿熊2》的首支预告。预告中,帕丁顿熊不改蠢萌本色,不仅擦玻璃弄巧成拙,最后还骑狗狂奔,囧况百出让人捧腹。休·威士肖(帕丁顿熊配音)、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丽·沃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更有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全新加盟,饰演续集中两个重要角色。

  影片由保罗·金继续执导,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公映。北美定档2018年1月12日。国内有望引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