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喵星人》发儿童节海报 古天乐携萌喵欢乐大冒险

2017-06-01 09:43: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片方日前推出了一款“欢乐大冒险”版六一海报与一组剧照,画面中孩子们和犀犀利的造型欢快有趣,一股浓郁的萌范儿翩翩来袭,刘楚恬、黄星羱和犀犀利带领大家一起“萌趣”六一,欢乐过节。

  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携手奇幻“六一”  欢乐也炫彩

  今夏六一,恰逢端午初过,电影《喵星人》欢乐登场,一派欢腾气氛。最新曝光的“欢乐大冒险”海报中, “机灵小妞”刘楚恬抱着犀犀利的大脑袋玩得不亦乐乎,画不尽缤纷童趣;“暖男哥哥”黄星羱双手张开拥抱的天真豪放姿态可谓笑果十足;“憨萌大王”犀犀利神情欢欣,正与一只蓝色鸟儿开心逗趣,生动可爱的模样充满喜感……整幅画面,童趣飞扬,缤纷绚烂,贴合了影片“大手”牵“小手”的合家欢的气质。

  随同海报曝光的一系列剧照,则将初夏世界呈现出欢畅的气息,靓丽清新的视觉风格加上可爱萌动的人物角色,以“爱”与“勇气”的欢乐正能量主线贯穿电影始终,让一股大冒险个性风席卷整个六一。

  元气少女搭配暖心小哥哥逗比兄妹萌趣搭档

  电影造型吸睛萌化的人物形象、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制作精良的场景画面、正能量十足的精神内核齐聚《喵星人》这部影片中,据导演陈木胜透露:“相比其他的喜剧电影,本部影片的笑点更加密集,故事更加奇幻,孩子们在家人与萌宠的相处同时,也能理解到对于成长的一种态度,极富寓教于乐的效果。”影片的看点除了古天乐与马丽首度合作默契十足,以及“神一样的队友”犀犀利之外,刘楚恬与黄星羱的兄妹CP也赚足了不少粉丝的目光。妹妹刘楚恬时而温柔以待、时而调皮戏虐,机智幽默惹人喜爱;哥哥黄星羱帅气有担当、天资聪明且对家人体贴入微,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暖男”。

  除了在影片易懂却不低龄的故事中加入更多跌宕起伏的情节,导演陈木胜还增加许多奇幻、冒险的元素,并通过激萌可爱的表现方式让儿童观影更加舒心,画面炫酷而又刺激。此外,人物造型与性格刻画亦是萌趣十分,极具喜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