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冲奥热门《迷失Z城》6月最不容错过电影

2017-05-25 11:09: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暑期档影市即将到来,相比7、8月份的虎踞龙盘,6月份更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个大片审时度势暗流汹涌。而其中最被业内外同时都看好的,便是这部有着“奥斯卡血统”的冒险史诗巨制《迷失Z城》。传奇导演詹姆士·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监制,主演更是集结了《环太平洋》男主查理·汉纳姆、《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和《美国队长3》中的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从评分看,北美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8%,国内未映豆瓣已达到7分,可见观众期待值之高。影片已定档6月2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又公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一场原始丛林的史诗冒险即将拉开大幕,不容错过!有网友更激动表示“太期待《迷失Z城》了,绝对宁可错杀不可错过的好片!”

  

  与经典冒险电影“夺宝奇兵”一样,《迷失Z城》同样取材英国传奇冒险家福塞特的真实故事,属于同卵同胞。但不同的是《迷失Z城》显然更为真实和厚重,从史诗感上看含金量更高。从终极预告可看出,故事发生在20世纪初叶,人类探索地上文明尚未完成,而福赛特小队深入亚马逊原始雨林寻找失落的文明亦属于“人类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完成人类文明拼图最重要的一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