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思聪车库曝光 生日做车牌号换车如换衣

2017-03-29 08:18:19|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梁宁

  还记得前不久王思聪在节目中用衣服来比喻自己的豪车吗?这两天,多得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放了多少车的私人车库曝光了,成排停放的各类名车云集,简直就像博览会一样。让人惊讶的是,在曝光照片中出现的各式车辆,价格最便宜的竟然还是500万起的宾利慕尚,而且好几辆车的车牌都是用的自己生日,不用想都知道上牌的价格不菲。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车库中停放的车子包括了法拉利F12 Berlinetta、兰博基尼Aventador、保时捷918、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宾利慕尚、宾利飞刺、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等知名豪车品牌,而这仅仅是王思聪名下豪车的一部分。据悉,这个车库位于上海某酒店地下停车场,一般不允许随便进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