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紫《青云志2》收官 凡雪回忆杀纠葛虐心

2017-03-29 13:54:18|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杨紫饰演陆雪琪

  今晚,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青云志2》,将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正式收官。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在播出期间,曾掀起火热浪潮,引发全网热议。由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历经爱恨交织生死离别,隐忍深情的爱动人心弦。随着剧集落下帷幕,陆师姐正式下线,但杨紫新作不断蓄势待发,《欢乐颂2》《龙珠传奇》即将霸屏回归。

  在电视剧《青云志2》中,陆雪琪与张小凡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当陆雪琪相隔十年与鬼厉重逢。十年前的片段不断闪回,即使小凡已经变成了魔教的鬼厉,正魔终有别,但雪琪对他的情感却始终不能释然。二人情牵十年纠葛虐心,凡雪党大呼太虐,悲不能言。

  从初见惊艳的“青云第一美”,到成熟内敛的小竹峰首座,即便正道坎坷,守护之路几经反转,但角色的魅力和她本人的用心诠释发生激烈碰撞,杨紫凭借精湛演技,将陆雪琪前后性格反差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专业课班出身的杨紫,用演技为实力正名,前途不可限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