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狐狸的夏天》4.5首播 姜潮谭松韵互怼CP上线

2017-03-28 16:22:2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武若曦

  

  狐狸的夏天定档海报

  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企鹅影视、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制片人倪娜担当制片,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于中中倾情执导,沈沧眉、右耳联合编剧,人气小花谭松韵、当红小生姜潮领衔主演,张鑫、王妍之、季肖冰、蒲萄等主演的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式宣布将于4月5日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甜蜜上线。今日,剧方定档发糖,曝光定档海报和新款片花。同期曝光的“惊奇版”剧照也让网友大赞:“这个剧组就是移动的表情包!”

  测谎总裁遭遇谎话小姐 互怼放糖满满都是爱

  本次曝光的片花以测谎总裁顾承泽(姜潮 饰)霸气下车开场,片花中姜潮一改往日痞坏扑克脸,变身傲娇小公举,时而因听到谎话头晕爆泪流鼻血、时而高冷霸道很龟毛;而谭松韵饰演的谎话小姐黎晏书则区别于常规青春偶像剧中“傻白甜”“白莲花”的女主人设,更加真实接地气。长达3分钟的片花以轻松有趣的风格展示出脑洞大开的二次元人设、斗智斗勇的甜宠爱恋、趣味十足的喜剧表现,让网友意犹未尽欲罢不能。

  除片花外,新发布的“惊奇版”剧照也让观众眼前一亮。谭松韵头戴耳包、手端红酒杯,不知是看到了怎样奇葩的景象,让她瞪圆双眼甚至忘了咽下嘴中的红酒。姜潮则双手交叉歪头思索,一副若有所思却又想不明白的样子。王妍之饰演的韩君瑶一脸幽怨,眼神中的小愤恨与不甘心展露无遗。值得一提的是,本组剧照中,两张CP剧照首度曝光了以黎晏书为主的三角虐恋。黎晏书和顾瑾昀(张鑫 饰)组成的“锦书CP”校服装扮,手拉手欢脱地奔跑在林荫路上,青春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与之相较的是黎晏书跟顾承泽这对“互怼CP”如小情侣般随意坐在沙发上,黎晏书手递棒棒糖,似要讨好顾承泽,而顾承泽则一脸傲娇,满满甜宠溢出屏。不少网友调侃到,还未开播,CP站队之争就已经开始了。

  高颜值萌爱情甜CP 新派偶像剧打破传统套路

  《狐狸的夏天》作为一部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的萌系偶像爱情剧,讲述了霸道总裁顾承泽与服装设计师黎晏书从水火不容、整蛊互怼到相知相爱的故事。“狐狸小姐”与“白兔总裁”的人物设定,让俩人之间的“谎言大战”看点十足。同时,姜潮和谭松韵不计较偶像包袱,释放天性的表演方式也让全剧笑点密集,更有接二连三的剧情爆点引发期待。

  除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偶像轻喜剧风格外,《狐狸的夏天》的幕后班底也十分抢眼。专注台湾偶像剧拍摄多年著名导演于中中继《亲爱的公主病》后再发力,其自成一派的拍摄手法俘虏众多年轻观众。此次执导《狐狸的夏天》,于中中也是力求为观众呈现出具有新鲜感、不俗套的偶像爱情剧。同时,为保证每帧画面都拥有“高颜值”,该剧在服化道上颇下功夫,力邀到《好先生》造型团队全程操刀,为剧中主演搭配即靓丽帅气又符合角色性格的造型。

  电视剧《狐狸的夏天》改编自热门青春爱情小说《当总裁恋爱时》,作为康曦影业“青春派三部曲”第二部作品,该剧自开拍以来就自带期待感,如今定档消息一经曝光,更是令广大网友翘首以盼。一场爱情趣味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且看狐狸小姐PK白兔总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