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狐狸的夏天》杀青 谭松韵姜潮打破次元暖萌上线

2016-10-13 09:59: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张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在热拍。今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探班,并宣告杀青。作为该剧的主演,谭松韵、姜潮、张鑫说起拍摄这部戏的心路历程,都表示“太好玩”,整个剧组的氛围也很有爱,相信这部剧播出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狐狸的夏天》突破次元壁

  狐狸小姐PK白兔总裁 打响谎言回合战

  当说谎成性的“狐狸小姐”遇上傲娇霸道的“白兔总裁”,当两个人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必须捆绑在一起,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狐狸的夏天》就是这样一部脑洞大开的电视剧。该剧根据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女主角黎晏书是一个十分擅长说谎的精灵少女,男主角顾承泽则是一枚耿直boy,十足的谎言绝缘体,不仅自己不说谎,听到别人的谎话也会不由自主地发生身体反应,萌力十足。

  元气少女谭松韵和酷帅有型的姜潮在剧中出演这样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狭路相逢,针锋相对,闹出百般笑话。“狡猾”的狐狸小姐如何收服白兔总裁?《狐狸的夏天》突破次元壁,用一个又一个搞笑、逗趣的故事笑翻荧屏。除了谭松韵、姜潮两位年轻有人气的主演外,《狐狸的夏天》还邀请到台湾偶像剧导演于中中来担任导演,他执导的《亲爱的公主病》风靡网络,自成一派的故事获得很多年轻人的喜欢,这次《狐狸的夏天》想必也会打造成一部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

  谭松韵姜潮暖萌上线

  姜潮、张鑫竟然大打出手

  谭松韵、姜潮两位新生代人气演员此次在《狐狸的夏天》中出演男女主角,两个人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对于拍摄这样的题材,两人都感到十分新鲜,一致表示拍摄《狐狸的夏天》很有意思,在剧中尝试了以往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戏。谭松韵笑言自己在这部剧中说了这辈子最多的谎话,不过虽然爱说谎,但黎晏书心底其实是个特别善良的人,有不得已的苦衷。而姜潮在剧中则是一个绝对不会说谎的人,并且就如一台人肉测谎机一样,会对别人所说的谎言有不同程度的身体反应。说起这个角色,姜潮直言在剧中释放了天性,顾承泽这个角色很萌很暖,相信大家看了肯定会喜欢。

  在当天拍摄的戏份中,姜潮和张鑫(饰演顾瑾昀)两人因为谭松韵大打出手,这也让《狐狸的夏天》中的感情戏浮出水面,谭松韵和姜潮、张鑫之间似乎都有不少感情纠葛,三个人之间究竟有怎样的故事,电视剧播出时候相信也会揭晓。

  据悉,目前《狐狸的夏天》的拍摄已经结束,另一部由康曦影业出品的电视剧《八月未央》也即将杀青。除了这两部大剧外,另外两部康曦影业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情迷冯家屯》和《桃花源战纪》也成为国庆档最强黑马,获得不俗点击量;此前拍摄的《毕业季》也全面进入后期阶段,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康曦影业方面表示,接下来会启动《宣武门》、《彼岸花》、《谁的青春不叛逆》和《战神杨戬》等多部大剧,让观众看到更多样化的荧幕作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