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24日开战 四大看点打造怪兽宇宙新纪元

2017-03-24 10:54: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起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此前本片已在海外火热上映,取得高票房的同时也收获骄人口碑。此番登陆中国,金刚对战群兽、震撼视效、强大卡司等精彩看点汇聚,将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体验,领略一场惊心动魄的孤岛冒险,打造怪兽宇宙新纪元。

  

  看点一:“史上最大金刚”群战恐怖群兽

  “金刚”作为好莱坞久负盛名的怪兽片鼻祖,八十多年的银幕形象经久不衰,深入人心。此次在《金刚:骷髅岛》中,这只著名的怪兽将拥有好莱坞金刚电影中最庞大的身躯——高达100英尺(约30.48米),堪称“史上最大”。不仅个头变大,这一次的金刚身手也会更加敏捷,摆脱了前脚掌着地的束缚,实现了像人类般的直立行走,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炫酷的打斗场面,足够吸引眼球。除了“史上最大金刚”,本片中花样众多、怪异可怖的史前巨兽也成为一大亮点。骷髅爬虫、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泽巨鱿章、伊卡洛斯之翼、孤礁牛魔等纷纷登场亮相,让观众目不暇接。尤其是骷髅爬虫,其可与金刚匹敌的庞大身躯和惊人的毁灭性,吓坏了不少观众。骷髅爬虫与金刚之间的残酷大战,也承包了影片的最终大高潮,一定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与刺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