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骷髅岛》“人类禁区”预告惊心动魄

2017-03-23 15:27: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发布“人类禁区”预告,展现了人类探险队从分析岛屿、艰难登岛到岛上开战的全过程,威武雄壮的金刚、惊慌失措的人类及恐怖危险的群兽齐齐亮相,预示着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到来。同时曝光的骷髅岛海报则展现了岛屿全景,阴森恐怖的气氛扑面而来,令人期待。该片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人类登岛遭遇金刚重创 怪兽出动大战一触即发

  预告片在70年代复古音乐中拉开序幕。人类探险队来到一个未知岛屿,震撼的风暴、神秘的雨林风光一览无余。但随着一棵巨树猛烈撞向直升机,预告片画风突变,岛屿变成了阴森恐怖的牢笼,“史上最大金刚”震撼登场,奋力嘶吼、手撕飞机、火海对峙的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约翰·古德曼饰演的兰达教授道出骷髅岛秘密:“怪兽真实存在。”同时他开始游说空魔团将领——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帕卡德上校一同作战,为伤亡弟兄报仇并“带着证据活着回去。”一场人兽怪三方的激烈交战就此开始。骷髅爬虫、长腿母怪等怪兽依次恐怖登场,人类的恐慌与挣扎也表露无遗,将恐怖与危机的气氛推向顶点,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骷髅岛全景不寒而栗 美景背后竟是人间炼狱

  与预告同时发布的骷髅岛海报,则将这个神秘恐怖的小岛全景呈现在观众面前。正如它的名字“骷髅岛”所示,整个小岛的轮廓就是一个巨大的骷髅头造型,充满诡异的奇幻色彩,令人不寒而栗。在《金刚:骷髅岛》中,就是这个矗立在南太平洋上的孤岛,成为了人类的噩梦。壮观美丽的风景背后,潜藏着无数的危险挑战,骷髅岛也即将变成人间炼狱。岛上的刺激冒险也着实让观众们捏了一把汗。许多观看过首映或点映的观众都表示,《金刚:骷髅岛》绝对惊险刺激,全程无尿点。“太刺激了!好几个镜头我都不敢睁眼了。”“就喜欢这种惊险的电影,节奏快到不舍得去厕所,太爽了!”究竟在骷髅岛上还会有哪些危险袭来?3月24日给你答案。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