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三生三世》天君为何将自己的天妃素锦赐给夜华?

2017-03-02 17:30:22|来源:齐鲁晚报|编辑:冯雪

  在热播已经结束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随着剧情尾声,迎来收官。剧中素锦(黄梦莹饰演)的表演多半是心机,素锦为拆散白浅与夜华,恶毒套路无所不用其极。而黄梦莹自己在采访中也表示,饰演素锦对她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都让观众们记忆深刻,颠覆了曾经最初的荧幕印象。

  素锦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没有素锦我相信夜华(赵又廷)与浅浅(杨幂)的爱之深也体现不出。

  素锦-----别名素锦天妃昭仁公主→天妃→太子侧妃→仙娥→凡人角色分析

  家世显赫,为人骄横,做人心机特别重。忠烈之后,父亲因战而死,她被托付给天君,成了天君的义妹,后封天妃,太子侧妃

  素锦是夜华母妃乐胥娘娘(刘晓晔饰演)从小养大的,从小陪伴在夜华身边,喜欢夜华。在天君赐婚夜华和白浅的时候,素锦难过不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