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三生三世》素锦恨嫁 黄梦莹戏里外反差萌圈粉

2017-02-06 14:37:30|来源:凤凰网|编辑:刘欣

  

  黄梦莹饰演素锦

  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火热播出,开播至今已刷新古装仙侠剧播出史上的多个纪录。微博热搜榜上同样持续霸榜,迄今为止,该剧的网络点击量、微博阅读量及讨论量都雄踞各平台榜首。而随着剧情推进,黄梦莹饰演的痴情女素锦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对《三生》最让人痛恨的反派角色之一,素锦一经上线就引发了观众与网友的热议,然而还没进入黑化阶段的素锦却凭借温婉贤淑的形象,和黄梦莹戏里戏外的反差萌成功吸粉,不少网友表示:“还没黑化之前,先向黄梦莹的美色低头!”

  素锦“痴心恨嫁”引发热议 网友心疼要“抱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而由黄梦莹饰演的素锦一经上线,便用娇美的扮相及对夜华痴心一片的“恨嫁女”人设引发了网友及观众的关注及热议。虽然在剧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对于素锦向来冷面冷语,神情话语之间无一丝亲近之意,可谓虐心千百遍,但痴情的素锦依然待他如初恋。无论是替夜华照料起居餐食、更衣装束时贤妻一般的自然温婉,还是凝视夜华时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一人的眼神和情绪,黄梦莹都用心诠释出素锦对夜华的盲目痴心。而听到夜华答应了天帝的指婚,要迎娶青丘白浅的瞬间,素锦眼神中瞬间闪过的绝望和隐忍不住的凄凉,也让网友心疼的表示“明知道素锦后期会黑化,但现在还是先心疼你一会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