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生三世》十大Bug盘点:白绫就能自杀还当什么神仙

2017-02-23 11:17:04|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四海八荒”的观众都来围观了。大家一边热议剧情,一边玩起了“美女找茬”,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现的Bug进行新一轮的热议。

  网络上质疑最多的十大Bug列出来,试图给出答案,看到底是剧情漏洞,还是大家错过细节没看懂?

  

  《三生三世》海报

  Bug1、阿离和元贞一样大,都是三百岁,为什么一个还是小不点,一个都能调戏侧妃了?

  答:阿离和夜华属于天族人,长寿并且成长速度缓慢,而元贞因为是天族和小巴蛇的“杂交品种”,血统不纯正,所以才导致年纪相仿长相却大相径庭。参考凡人,成长速度就比较快。

  还有一种说法,元贞并非几百岁,原因有三:首先,素素怀孕的时候,少辛已经怀了不止一胎,所以元贞一定比阿离大;其次,少辛和桑籍成婚后,白浅恰逢被封印住在俊疾山,她到底住了多久,过了多少年并未有具体的时间记载;桑籍第一次带元贞上天宫时,天君说了一句:“这数万年,初次让你带着儿子上天宫。”因为桑籍自从和少辛结婚后就被贬到别的地方去了,所以首次上天宫的时间,应该跟元贞年龄差不多,说明元贞有几万岁了,并非几百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