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绑架者》徐静蕾和白百何“好”了很久了

2017-02-20 09:39: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目前曝光新一组剧照,导演徐静蕾、演员白百何拒绝过往标签,挑战自我,两人合力在动作警匪电影中写下浓重一笔,共同探索属于女性的暴力美学。电影《绑架者》将于 2017年4月1日正式上映。

  

  徐静蕾高调释放才气 新探索新期待

  当枪战、飙车、肉搏、爆破这些元素出现在徐静蕾的电影当中,当文艺先锋不在文艺范儿的时候,表现出一个明显的信号——转型。纵观徐静蕾导演作品的轨迹,无论是早期闪耀锋芒的《我和爸爸》、《梦想照进现实》、《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期介入职场的时尚与商战题材,接近大众电影市场的《亲密敌人》和《杜拉拉升职记》,以及前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回归纯爱,徐静蕾始终是以一个走文艺路线搭配商业卖点的电影人,此次卸掉“文艺”铠甲,直面动作警匪电影领域的徐静蕾带给观众一份新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