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徐静蕾《绑架者》发布情人节组图 爱的多重诠释

2017-02-14 10:05: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在情人节当天公布一组“爱的多重诠释”图,令人遐想四位主创在戏内戏外的情感涟漪与合作机缘。几位主创还透露不少拍戏过程中的片场故事,提前释放出部分电影中的剧情人物关系。据悉,电影《绑架者》将于4 月 1 日正式上映。

      爱是长情,徐静蕾白百何相识十年首度合作

      一位丢失了女儿的警察妈妈,导演徐静蕾觉得白百何就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为了表现出最好的人物状态,剧组在开拍前特聘专业动作指导团队对演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残酷特训。而在训练期间,作为女主角的白百何一直是带病参训。“白百何很拼,身上早就青一块紫一块了,一点都不娇气。”如此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导演的认证。

      本片拍摄期间,每天目睹导演在现场果断地处理诸多事务,也让白百何觉得“特别有安全感。”而私下见到老徐,又是另一番面孔,“我每次看到她,她都特别开心”,两人相交十余年,《绑架者》的合作中亦互生欢喜之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