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德华情人节发糖:说一句我爱听的话,可以吗

2017-02-15 08:04:4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刘德华情人节“发糖”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4日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上月17日在泰国坠马受伤,预计将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6到8周,14日逢西洋情人节,他便在“华仔天地”官网分享“I love you”的图片向粉丝们发糖,更撒娇请粉丝说一句他爱听的话“等你”,要大家别变心等他康复、帅气复出,粉丝则笑:“太会撩妹了”。

  人在医院休养的刘德华状况一天比一天好,上周郑则仕、张兆辉双双探视华仔,离去时表示华仔状态已不像刚住院时,虽不能坐,但气色不错、声音清楚,而日前发生港铁纵火案,心系社会大小事的华仔也在第一时间发出手写信“努力快好起来”,并祈求世人平安。

  情人节当天刘德华发文说:“‘我爱你!’你肯定爱听,是吗?说一句我爱听的话,可以吗?‘等你……’”,要粉丝替他打气喊“等你”,而他所主演的《拆弹专家》预计4月底上映,他表示不希望个人因素延期上映,虽确定无法参与宣传,但相信忠实粉丝到时仍会进戏院支持男神,让华仔更能安心养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