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薛之谦搭档现“最垮才艺” 自称师承天王刘德华

2017-02-11 13:34: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我们的挑战》将在本周日继续上周的精彩内容播出新春歌会下集,薛之谦请来的歌声清澈的高个儿长腿少女“环游世界的独角兽”令猜评团陷入谜团之中,而这位神秘的少女所带来的“垮出新境界”的才艺竟还是天王刘德华所传授的!

  在上周与薛之谦合唱一曲《小幸运》的助阵嘉宾“环游世界的独角兽”的才艺表演终于在本周上演,她准备了听起来有趣又厉害的扑克牌魔术,然而她拖沓的表演节奏和看起来就不是很靠谱的态势让猜评团显得有点不耐烦,就在众人准备投入观看她的表演时,觉得手上戴着的戒指有些碍事的她再次停下表演将戒指一一取下,引得急性子的沙溢忍不住调侃:你的才艺是脱戒指吗?

  正式进入魔术表演,“独角兽”慌乱的手势、长达5秒的超长换牌时间和逻辑不清的解释让整个猜评团都对她的表演无比的嫌弃,甚至提出了“让她不要揭面,直接把她请回去”的要求。一旁的薛之谦连忙为自己的嘉宾解释说她不仅有这一个才艺,而对自己的表演感到心虚的“独角兽”也表示不想让师父刘德华看到自己的表演,还直言师父曾教导她:如果变得好就说是自己教的,变得不好就说是周杰伦教的。看完刚才的魔术表演只能说,这一定是周杰伦小公举教的没跑了!

  随后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笨,倔强的“独角兽”提出了要与猜评团进行智力问答,而原本自信满满的她却遇到了一群生活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不仅完全没有被她所套路还无情地“嘲笑”她,被问及请到这样的助阵嘉宾是怎样一种感受时,薛之谦坦言:我比你们更后悔请她来。

  这位师承刘德华,同时还是薛之谦心中的理想型的女生到底是谁?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给你答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