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顶级动画导演谈创作《魔弦传说》或称霸奥斯卡金球奖

2017-01-06 09:5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在近期的“THR年度最牛动画师圆桌会议”上,《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疯狂动物城》导演拜伦·霍华德、《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海洋奇缘》导演约翰·马克思以及《欢乐好声音》的导演加斯·詹宁斯等七位好莱坞最知名的动画电影导演齐集一堂,共话动画电影制作那些事。

  

  《魔弦传说》领跑金球奖 《龙猫》成动画师灵感来源

  谈到影响自己最大的一部动画片,各位导演畅所欲言。《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提到迪士尼1944年制作出品的《三骑士》给予自己很多灵感。《小王子》的导演马克·奥斯林认为,宫崎骏1988年作品《龙猫》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角色和魔法世界,不仅让马克同自己的孩子反复重温,也是所有动画师的灵感来源。《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则开发一条新思路,提到了属于几代人的童年回忆《宇宙的巨人希曼》,引发现场欢声笑语。

  作为当今好莱坞最出色的动画导演,圆桌会议的几位导演今年都有作品角逐奥斯卡等大奖。即将在内地上映的魔幻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更是自北美上映以来,入围多个重量级奖项提名,包括金球奖、动画安妮奖、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评论家选择奖等,成为今年颁奖季炙手可热的动画电影。目前,在已经公布的奥斯卡初选中,《魔弦传说》同样战绩喜人,以唯一一部动画片的身份跻身“十佳视效影片”,随之引发一轮2017年的奥斯卡及金球奖角逐大猜想。

  除了奥斯卡之外,金球奖是美国影视界的重要奖项之一,也被称为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疯狂动物城》与《海洋奇缘》与《魔弦传说》都入围了本届金球奖,《魔弦传说》被认为是最大热门。导演奈特发感言称,“莱卡的团队成员才华横溢,我心怀感恩,感谢辛勤的手工匠人做出可爱的形象,独一无二的完美的配音卡司和所有团队成员,你们的付出都得以被提名认可。我最希望我们讲述的故事深入人心,引起共鸣,给予全世界观众新的体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