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那年夏天》曝胡歌特辑 胡歌:每场戏都要平复情绪

2016-12-01 09:39: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以下简称《那年夏天》)即将于12月9日悬疑贺岁。近日,该片发布“双面反派”特辑,首度曝光胡歌片场演出的台前幕后花絮。据了解,《那年夏天》也是胡歌时隔4年重回大银幕,他透露,在整部戏里他的任务就是复仇,堪称黑化版的梅长苏,“在这部电影里,我的角色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我演过最坏最坏最坏的角色。”

  演得极端 “每一场戏演完都要深呼吸平复情绪”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少女阿樱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悬疑故事。戏里,胡歌惊喜出演反派,跨国绑架案、家族血腥事件、离奇杀人案等等凶案背后,似乎都有他的身影;而胡歌饰演的神秘黑衣人与受害者阿樱(颜卓灵饰)之间似乎也萌生了千丝万缕的情感依赖。胡歌透露,他和颜卓灵的感情很复杂,“既有情感,又有阴谋,我们两个人就像两颗齿轮,每一个齿都是能够咬合在一起。”此外,胡歌还表示自己的角色并不是一个冷血的杀手,“虽然我在戏里不停地制造杀机,但是每一次复仇行动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他的生活经历里遭遇了很多不幸,在仇恨之外,他也有让人同情的地方。”

  

操控者海报

  此次饰演暗黑感十足的角色,胡歌表示,其实表演的过程并不轻松,“我不仅仅是去模仿或者扮演一个壳,更要把那颗黑暗的心装到自己的身体里面,你才可以让这个角色成立。”电影中,胡歌的表演颇有挑战性,既有歇斯底里的神经质状态,又有血腥之下的点滴温情。对此,胡歌坦言:“每一次要演得比较极端的时候,那个感觉很难去形容,每一遍演完,都要靠深呼吸来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