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那年夏天》颜卓灵胡歌关系成谜 合力虐杀宋佳

2016-11-17 09:59: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再曝猛料,一组暗黑系的剧照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剧照中胡歌极尽残忍之能事,与宋佳、颜卓灵共同上演了一出复仇大戏。

  

  宋佳“披头散发”险象环生 褪去华服生动诠释人性本质

  电影中,宋佳饰演的豪门之女可谓吃尽苦头,要承受间接弄丢妹妹的自责,还要忍受母亲长达十二年的冷暴力,在妹妹归家之后,又要面临家人意外频发,自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恐慌。宋佳坦言“这个角色有很多的内心戏,她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太夸张的行为和表情,但经历了如此多家庭变故的人,内心一定是既敏感脆弱又坚硬的。”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宋佳多以“披头散发”的狼狈形象示人,这与平时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她有很大不同,“这就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我一向选角色都是跟自己反差越大越喜欢。”宋佳在此前的采访中如是说,“电影中的姐姐其实很有魅力,她在人性善与恶的选择题中,最终选择了善良。这也是她承受那么多痛苦的一个重要原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