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胡歌转战大银幕演反派 演技逼真“吓坏”小宋佳

2016-10-12 09:16: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0月11日,电影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周隼、演员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出席活动。

  

  据导演周隼透露,《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的灵感来源于2年前发生在美国的真实绑架案件,宋佳、颜卓灵在片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姐妹,颜卓灵饰演的妹妹阿樱十二年前被绑架,意外获救后回到家中,发生了一连串诡异的事情。据了解,胡歌在片中戏份并不多,但却是形象可怖的反派,十分颠覆,林家栋甚至直言,“胡歌的眼神就是一个字,贼!”;对此,胡歌表示自己只是独来独往,性格深沉的无业游民。他还坚称自己的角色不是坏人,并开玩笑说自己只是一个“手握斧头的农民”。此前,有粉丝笑称胡歌不能演反派,因为胡歌“演值太高”,而“颜值即正义!”对此,他回应说:“颜值高虽然可以被误认为做什么都对,但是也有可能做什么都不对,因为做的事情都是容易被关注被放大甚至被曲解。这次的角色很有可能会被大家误解,其实我也是个受害者。”虽然极力否认自己是坏人,但与胡歌第二次合作的宋佳则表示现在竟然有点儿怕胡歌:“今天看到他还是有点不寒而栗,之前我们合作的时候,他是深情的军人,但这一次会有很大的颠覆,胡歌是非常有冒险精神的人,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胡歌虽然主演了众多热播电视剧,但大银幕作品却少之又少,而此次参演《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似乎表明他将拓展电影事业。胡歌表示:“拍了很多年戏,现在也想在大银幕多多尝试,但也不会放弃电视剧,因为我家的电视机还没有扔掉,我自己也会看。”谈及最想尝试的电影题材和角色,胡歌强调自己其实“百无禁忌”,“只要有让我相信的题材和角色,有让我想要进入的世界,我都想去尝试。”

  据悉,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