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宋佳胡歌《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高调定档12月2日

2016-09-28 09:16: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近日,一部名叫《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的新片浮出水面,该片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此前一直处于严格保密、秘而不宣的状态。今日片方突然高调宣布影片定档12月2日,定档海报一经发布,引发粉丝疯狂“围观”,海报中胡歌、宋佳、颜卓灵三位演员被鲜花围绕,表情各异引人遐思,而海报下方“劫伴归来”的宣传语,更引发观众对该片类型的无限猜想。

  宋佳胡歌《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高调定档12月2日

  “偶像实力派”宋佳再挑大梁 与胡歌二次合作“针锋相对” 

  近年来宋佳的表演实力与当红指数稳步提升,获得了业界与观众的一致高度认可,她在《师父》中将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生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陆垚知马俐》中她时而大大咧咧,时而“矫情做作”,灵动多变的角色呈现是她不俗演技的最好体现。此番加盟该片,宋佳饰演的角色一直虽并未曝光,不少观众已经表达出对其新片的无限期待。

  除了宋佳,此次发布的物料中,胡歌的海报也相当吸引眼球,加之二人曾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联手诠释了一段凄美爱情,此番共同出演《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是两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搭档合作,加之二人都有“偶像派”的外表,和“实力派”的不俗演技,能否“再续前缘”也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