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汪峰学员集体变哭包 那英调侃成“梦之队”特色

2016-09-18 11:26: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播出了首场导师混战,汪峰组学员集体变成哭包,几轮比拼下来,汪峰连番遭到组内学员的表白,大赞他私底下是一个非常照顾人的暖男,说到动情之处更是泪洒现场,被那英戏称这是汪峰组的特色,都是一群“爱哭鬼”。

  汪峰学员集体变哭包 那英调侃成“梦之队”特色

  选手落泪实属平常,但今年偏偏都聚集到了汪峰战队。刘雪婧从五强争夺战一路哭到了《新歌声》的中秋晚会,变成了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同组的学员也似染上了“瘟疫”般被带歪。在导师混战中,打头阵的林恺伦在告白汪峰时频频哽咽,称汪峰是个大暖男,完全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高冷,讲到动情之处时更是泪洒舞台,直接哭花了妆。这位被汪峰邀请去他洛杉矶家做客的暗黑少女,一直是以非常冷酷的形象示人,如今却在舞台上哭成了熊猫脸,惹得汪峰连忙安抚“别哭”,爱徒之心溢于言表。

  事实上,汪峰早在组内战时就告诉学员“想哭就大大方方地哭”,才有了整组学员毫不遮掩的飙泪大赛。另一位学员郑迦文在感谢导师汪峰时,也落下了男儿泪。节目里,他温情讲述了汪峰带领学员去吃饭的场景,一度湿润了眼眶。那英画风一度出戏,反问汪峰:“你究竟带他们吃了什么,每个人都要提一遍?”随后,李咏连忙拿出手帕给他擦泪,不忘补一刀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给男孩递手帕”,还顺口调侃了一下“要记得还给我”。一句玩笑话让场上的氤氲烟消云散,可谓教科书式暖场。

  值得一提的是,李咏的手帕前前后后为无数学员擦过眼泪,而汪峰组的学员就占据了一大半。对此,那英表示这是汪峰战队的特色,学员们都容易哭。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调侃道:汪峰还是做严师较好,改走暖男路线简直有毒。而一贯沉默寡言的徐歌阳在目送对手离场时也暗自抽泣。汪峰组的两位高冷女学员外表看似冷酷、不易近人,实则内心澎湃,这与导师汪峰的性格颇有几分相似。下周五,《新歌声》将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导师混战,更多精彩锁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