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歌声》"奶爸联盟"相爱相杀 "汪半仙"算牌精准吓坏杰伦

2016-09-16 11:16: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中国新歌声

  前一晚中秋特辑汪峰和杰伦组成的“奶爸联盟”有爱满分、互动满满,后一晚两人就要“兵戎相见”。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两导师战队也将为观众带来第一场导师对战。汪夫子化身“半仙”,屡屡算中杰伦出战学员。无奈杰伦“投降”表示:“汪峰老师有读心术。”

  汪夫子神算变“半仙” 算牌“老司机”吓坏杰伦

  在当晚的杰伦汪峰混战赛中,一向严谨爱分析的“汪夫子”变身“神算子”,多次猜中杰伦每局要派出的对战学员,被猜出心理阴影的杰伦,只能在上台前将学员名字令牌藏在腋下,而一旁的哈林则“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给汪峰冠上“汪半仙”的名头,表示:“他赌神,他早就把牌摸好了。”

  作为导师对战的第一场比赛,“小鲜肉”杰伦在上场伊始就似乎感受到了来自“神算”汪夫子的压力,那姐则更是直言表示:“对于杰伦怎么打,汪峰大概有八个方案。”第一场猜中,杰伦半信半疑,第二场继续猜中后,错愕的杰伦只能自言自语地纳闷:“怪了,汪峰导师有读心术的感觉。”对此,早早放话的那英表示:“以我对汪峰的了解,他一定是很周密地在家里摆各种牌”,“有沙盘推演过”。而三连猜后,无奈的杰伦只能偷偷质疑:“好奇怪,他是不是一直在偷看我?”“还是汪峰老师戴这个眼镜是透视镜?”

  对于杰伦的惊讶,汪峰则调皮开起了玩笑:“这里面的奥秘只有一个,就是杰伦的经纪人跟我说的。”得意的他更是直言:“我要下一个再猜中,我觉得你基本上已经被我,感觉被套牢的感觉。”面对算牌精准、堪称“恐怖”的汪峰,其他几位导师纷纷表示:“今后打麻将一定不能跟汪峰打”,“扑克牌也不行”,哈林更是给他冠上“汪半仙”的名号。

  平时以“魔术师”自称的杰伦在这场对战中遇到“半仙”也只能“束手投降”,玩不过他甚至想出了“作弊”的方法“带两张牌上场”;而被猜出心理阴影后,他更是在后半局中将学员名称令牌藏在腋下“不能被看见”。哈林却在一旁补刀表示:“他在你腋下装了监视器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