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刘镇伟谈《大话3》“去周星驰化” :并非不喜欢他

2016-09-07 09:42:29|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刘镇伟谈《大话3》“去周星驰化” :并非不喜欢他

  《大话西游3》即将上映

  京华时报讯 作为香港电影里程碑式的作品,由刘镇伟编导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在影迷心中具有独一无二的专属地位。9月14日,同样由他执导的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内地公映,作为《大话西游》迟到20年的续集,该片从筹备到拍摄一直不缺话题,缺的,是那些旧日面孔。是延续经典还是拍出新意,是摆在导演刘镇伟面前的一道难题。随着上映日期日益临近,他接受京华时报专访,直面各种质疑。刘镇伟说,如果20年前的《大话西游》让太多人哭,那么这一部中他希望能让更多人笑,即使上映后会面临各种评价,他也笑称不会比20年前更糟。而对于《大话西游3》此前被很多媒体报道过的“去周星驰化”,他则给出了复杂而感性的理由。

  自1994年公映以来,影迷对《大话西游》的讨论就从未停止。作为一部痛彻心扉的喜剧,对很多人来说它无可取代。20年间,多部以“西游”故事为蓝本的影片上映,但都未能与《大话西游》相媲美,有人说“这些电影都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感觉,那是《大话西游》才能带来的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