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大话西游3》提档9月14日 人神共嗨笑迎中秋

2016-09-02 10:21: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日前,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大话西游3》发布多支重磅物料,悬念丛生的内容和经典搞笑的风格引发观众高度期待,纷纷表示迫切期盼影片的上映。今日,片方再放大招回应影迷热情,发布“花好月圆”版海报,正式提档9月14日,提前为全国观众献上中秋爆笑大礼包。 

  《大话西游3》提档9月14日  人神共嗨笑迎中秋

  搞怪海报彰显“大话style” 提档9月14日惊喜献映

  今日,电影《大话西游3》宣布提档9月14日,重磅消息令影迷欣喜不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片方也十分有心,精心制作一款“花好月圆”版海报,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显示出独一无二的“大话style”。海报中,各位主演化身大头娃娃,各显神通发挥搞怪本领,喜感十足的场面尽显无厘头式“大话”气质。紫霞手持月光宝盒调皮一笑,好像要使用宝物捉弄他人,而至尊宝则动作夸张,似为配合紫霞故意做出搞笑效果,两人有爱互动,粉红泡泡溢满屏幕。此外,白晶晶高冷侧目、唐三藏歪头窃笑、牛魔王嘟嘴卖萌等画面也相映成趣,人神共嗨组队搞怪的场面直戳观众笑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