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洋之歌》今日上映 多项大奖加持口碑“零差评”

2016-08-12 09:17: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被称为“史上最美动画”的《海洋之歌》今日起将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而影片已在国内举办多次观影活动,很多看过的观众给予本片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示这是今年目前“最好看”的动画电影。下面我们梳理出《海洋之歌》的六大看点,为您揭开“神作”面纱。

  看点1:七年手绘帧帧如画 视觉效果精美绝伦

  《海洋之歌》全片采取了逐帧手绘的制作方式,历时七年制作完成, 视觉效果精美绝伦,被国外媒体称为“真正的动画瑰宝”。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体验,导演汤姆·摩尔和艺术总监阿德里安·马瑞盖将千变万化的灯光和天空,甚至 潮湿的空气都融入片中,使影片整体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

  电影在视觉风格上融入了浮世绘、工笔、水墨等多种绘画技法,但整 体美学风格和谐自然,特别是对对称构图和简约线条的运用近乎极致。可以说影片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幅精美绝伦的画作,令观者惊叹之余更过目不忘。也有影评人评 价本片“有惊人的几何之美、符号之美,帧帧是画”,并对影片中出现的对称构图、几何图形、线条使用和黄金比例技巧细致罗列,这些元素的运用也使得影片影像 风格和谐多样,呈现出一种独一无二的视觉美感。

海洋之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