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洋之歌》发推广曲MV 创作才女金玟岐柔情献唱

2016-08-09 09:23: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即将于8月12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今日发布了官方推广曲MV——《孩子》,歌曲由华语音乐才女金玟岐亲自操刀词曲并演唱,影片中精致绝美的画面搭配金玟岐柔情款款的嗓音和填词,令人暖心。此次曝光的MV聚焦于影片主人公小本与妹妹雪儿并不平坦的回家之路,他们怀揣着回到家乡 的梦想,旅途中历经磨难的同时却意外闯入了一片神秘的精灵国度,令观众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海洋之歌》先后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 名,第42届美国动画安妮奖七项提名,第1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等多项殊荣。在豆瓣、时光网评分均逼近9分,海外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 达99%,获得媒体、影评人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与海对话”激发创作灵感 金玟岐寄语观众不忘童心

  金 玟岐表示“这首歌的创作是在海边完成的,编曲中特别加入了单簧管的独奏,像是自己的人生与单簧管做了一个这样的对话,就像自己跟大海对话一样,这首歌想要 表达的是每一个大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小孩,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不忘初心,想一想在这个忙碌的生活当中,小孩时候的梦想是不是真的实现了呢......”,金玟 岐作为唱创俱佳的音乐才女,曾为姚贝娜、胡歌等歌手创作过歌曲,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创作并演唱歌曲《岁月神偷》,在各大音乐网站上有着超过 1000万人次的试听量,可谓一曲成名。此后其创作的《小人物》更是受到了导演尔冬升的青睐,并作为电影《我是路人甲》的宣传主题曲。

  作为金玟岐首次与动画电影的合作,《孩子》这首歌可谓是为影片量“声”打造,歌曲将小本和雪儿两个“孩子”不同寻常的冒险历程娓娓道来。特别是影片中唯美动人的画面为音乐赋予了更加立体的视听空间,而金玟岐细腻入微的演唱仿佛在耳边讲述了一个睡前故事,温暖人心。

  海洋之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