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橙汁CP穿越时光之旅即将甜蜜收官 网友不舍直呼没看够

2016-06-02 10:24: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

  自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橙汁CP的情投意合以及俊男美女的般配就让两人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不少网友更是直言,“看他们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都甜!”本周日晚20:20,橙汁CP的甜蜜恋爱也将随着节目的完结暂时告一段落,大批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没看够”,直言“节目太短,应该一直这样走下去”!

  橙汁CP情投意合受追捧 恋爱之路甜入蜜

  不同于其他两对CP前期的不熟悉,陈柏霖与宋智孝从第一次见面起就粉红满满,两人都对彼此非常中意,只想给对方最好的爱与陪伴。第一次两人在韩国约会备受寒冷天气的困扰,陈柏霖就马上贴心地邀请宋智孝一起去风景如画的巴厘岛度假,宋智孝更是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香薰蜡烛来弥补两人第一次互送礼物留下的遗憾。两人快速升温的感情犹如坐上了火箭一般,不少网友更是忍不住感慨,“海岛约会,真的好甜!”宋智孝不擅长厨艺,陈柏霖便亲身上阵为爱人准备美食,难怪网友们一直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最帅”,陈柏霖的魅力攻势直接把懵智幸福地击晕,让“游戏女王”晕头转向地感慨,“一向在游戏中无往不利,但只要碰到陈柏霖就变成黑洞了!”这份率真也是感染了无数喜爱橙汁CP的粉丝。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