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魏大勋李沁水下拥吻浪漫唯美 这次终于亲上了

2016-05-30 14:37: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我们相爱吧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清新CP的最后一次旅行来到了热情的塞舌尔,阳光、沙滩、椰树、海岛,在美景的衬托下魏大勋与李沁的感情也愈加甜蜜。害羞的李沁换上了性感的比基尼泳装,魏大勋也终于在李沁的鼓舞之下不再“怂”,两人最后浪漫唯美的水下拥吻更是直接击晕了无数粉丝。

  最后一次旅行,魏大勋与李沁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塞舌尔,经历了澳门蹦极之后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李沁直言有种“新婚夫妇度蜜月的感觉”,魏大勋更是直接陶醉在了沁沁的情感比基尼之中,大呼“太美了,太美了”!原本说好要教李沁游泳,但两人却在泳池中直接开启了发糖模式,浪漫的水中双人舞蹈、魏大勋扮海豚驮行李沁,一波又一波的甜蜜攻势让网友大呼“好甜”!魏大勋还在李沁的主动下忍不住发起第N+1次亲吻尝试,但这次,情正浓时的两人都没有退缩,两人水下缠绵悱恻的拥吻画面永远地定格在了塞舌尔。无数CP粉丝纷纷表示这种兴奋简直无法形容,“没想到清新CP这次发糖竟然直接发了个原子弹,甜Cry!”“这么多次终于亲上了!一本满足!”但魏大勋与李沁的约会之旅也正在慢慢步入尾声,两人之间的感情到底会如何发展,本周日(6月5日)晚20:20,悬念即将揭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