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浪漫无界大有不同 IMAX《美女与野兽》惊艳上映

2017-03-18 13:06: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令众多影迷翘首以盼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3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超390家IMAX影院。影片上映当天正值白色情人节周末,IMAX在北京、广州、重庆三地举办《美女与野兽》“浪漫无界,大有不同”主题观影会,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全片浓郁的梦幻气息和璀璨夺目的场景通过IMAX全片全画幅的加持,让观众身临其境般徜徉在唯美的童话世界中。

  极致视听复苏少女心 IMAX全画幅演绎不朽经典

  当日三地的IMAX影厅都座无虚席,IMAX全画幅不仅将电影画面铺满整个银幕,令比普通影院银幕多出26%的华美细节展露无遗,浪漫的气氛伴随着婉转悠扬的音乐也从观众的视野蔓延至心灵,完全沉浸在贝儿与野兽从相互敌对到互生情愫的爱情故事中。特别是剧中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杰奎琳·杜兰设计的水晶黄色公主裙惊艳全场,在贝儿与野兽共舞时更显得轻盈灵动。再加上幽深的魔法森林、庄严的野兽城堡,以及城堡内自带萌属性的家具陈设等经典童话元素通过IMAX全画幅“无界”呈现,更令观众如痴如醉。

  许多观众盛赞了IMAX全画幅的视听效果:“强烈推荐IMAX,又是难得的全片全画幅,极致的效果让我完全进入到童年就挚爱的经典故事中,片中的一切设置都是如此的精致而用心,到位的演技,都令少女心爆棚。”

  更加令粉丝觉得难能可贵的是,1991年动画版《美女与野兽》脍炙人口的动人旋律在真人版中全部保留,朗朗上口的经典歌曲和全新创作的精彩乐章与精心雕琢的画面相得益彰,普罗旺斯小镇的日常,美女与野兽牵手时的微妙,都借由IMAX逼真环绕音效直触观众的心弦。此前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曾斩获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奥斯卡金奖,为动画版担纲配乐的的艾伦·曼肯此番也再度出山,为真人版配乐。

  “赫敏”开嗓惊艳众人,“大表哥”蓝色双眸IMAX圈粉

  除了影片精致的音画效果外,影片主演的逆天颜值尤其成为女性观众关注的焦点,令观众欣喜的不仅是“赫敏”在片中大展歌喉,清晰而纯粹的嗓音将一个乐观勇敢的贝儿形象呈现给观众,更有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在片中以“野兽”和“王子”两种形态现身,再次圈粉无数,女性观众表示:“太喜欢IMAX版了,不仅因为大表哥盛装之下帅气逼人,即使他扮成野兽,湛蓝的双眸似乎也能穿越屏幕直慑人心,让你心跳加速。” 其实,野兽角色的塑造对于丹来说是一项艰难的“体力活”,因为自己要脚踩高跷、身披沉重的肌肉服与艾玛大跳华尔兹。贝儿与野兽在华丽舞池翩翩起舞的炫目画面被不少观众冠以今年IMAX大银幕上最“粉红”的瞬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