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公映 “赫敏”重新演绎爱情经典

2017-03-17 09:02:54|来源:武汉晨报|编辑:赵丹丹

  好莱坞电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今日起在中国公映,该片由比尔·康顿执导,《哈利·波特》中“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森携手《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昨日上午影片提前在汉举行了试映,影片延续了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同名经典音乐动画的音乐气质,华美的服饰、炫目的特效和动人的音乐让该片更具观赏性。

  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由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同名经典音乐动画改编,影片中“赫敏”艾玛·沃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分别饰演女主角贝儿和男主角“野兽”。

  和之前的音乐动画版本相比,真人版电影的音乐部分吃重,是典型的好莱坞歌舞片路数。不过相比当年的动画电影,这次影片的特效制作早已不可同日而语:电影中不仅特效制作的烛台卢米亚、时钟葛士华等人物活灵活现,包括贝儿首次就餐在内的多场歌舞戏也是相当绚烂,画面美轮美奂,令人赏心悦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