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用欢笑谱写对劳动者的赞歌 央视综艺频道推出五一特别节目《旋转吧,假期》

2020-04-30 10:25: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国内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成果下,央视综艺频道推出五一特别节目《旋转吧,假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及其它行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最美劳动者们送去欢笑与温暖。节目致敬“最美逆行者”,把快乐化作能量,用笑声传递信心。

  颜丹晨曹颖解锁职业体验,用欢声笑语致敬劳动者

  《旋转吧,假期》自推出以来,在2019年元旦、春节、国庆、2020年春节期间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这个“与众不同”的五一假期里,面对新冠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旋转吧,假期》致敬那些选择了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勤勤恳恳、义无反顾的最美的劳动者们。

  在节目中,“嫦娥仙子”颜丹晨在节目中化身超市收银员,在最快的时间内点请手中的钞票并回答问题,感受超市收银员的日常,而曹颖则加入社区工作人员大家庭,体验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主持人关凌联手一位“特殊的清洁员”,感受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进步与快捷。更有演员邵峰、王宁、“前夫哥”杜晓宇等众多明星嘉宾一同了解和感受各行各业工作者的辛苦。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许多“最美的逆行者”,千千万万看似普通平凡的劳动者,在这场“战疫”中,制造了太多的温暖。在这个特殊时期,《旋转吧,假期》,在属于所有劳动者的节日,用笑语欢歌致敬每一位劳动者。

  节目样态全面升级,“即兴喜剧表演”备受期待

  本次《旋转吧,假期》继续秉承营造欢乐气氛的节目宗旨,用全新的“真人秀+职业体验+即兴喜剧”的方式开启全新的假期欢乐模式。既保持了《旋转吧,假期》的标识性,又对特殊时期的节目进行整合与创新,形式升级、欢乐不减。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流程上,节目打造多元化综艺元素,打破单一的“喜剧到底”或“游戏到底”的节目模式,以挑战任务为主线贯穿,让观众在观看时充满“不可预知性”,杜绝了观看疲劳感,并增加观众的参与感。在喜剧呈现上,节目尝试即兴喜剧的表演方式。明星嘉宾将与素人嘉宾完成与职业相关的即兴喜剧表演,明星嘉宾将面临突如其来的情境、扮演陌生的角色,在无台本无彩排的前提下,努力完成表演,用最真实的态度,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欢乐和“笑果”。

  同时,在节目风格上,《旋转吧,假期》一直致力于将节目风格“年轻态”,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受众。节目引入流行喜剧综艺的元素,以年轻人和中老年人的双视角来整合节目的节奏与表演形式,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全新喜剧节目。此外,本次特别节目选择在北京欢乐谷进行户外录制,节目样态与演播室节目截然不同,户外录制增加了更多看点和节目多样性,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不同的模式,同样的宗旨,方式变了,但欢乐不变。《旋转吧,假期》将在五一期间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喜剧盛宴。5月2日、5月4日、5月5日晚21:00,锁定央视综艺频道,与《旋转吧,假期》一起用欢笑传递温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