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群星璀璨 心跳加速见证歌王诞生

2020-04-24 12:59: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今晚(24日)19:30,《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即将在湖南卫视开启巅峰直播,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吉克隽逸、周深七位歌手将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当打之年,无限可能,本季歌王究竟花落谁家也堪称开播以来最大悬念。七位歌手能量无穷、实力当打,都是乐坛新生代中的翘楚,究竟谁能成为这个新的引领者?

  帮唱合作“当打”舞台

  惊艳选曲轮番开唱

  随着七组竞演歌手的帮唱嘉宾陆续官宣,今晚歌王之战的选曲也备受期待。作为歌王之战的一大爆点,特别嘉宾李宇春的加盟可谓赚足了网友的关注。今晚,她将搭档华晨宇演绎自己的原唱歌曲《西门少年》,两位舞台极具个人风格的华语音乐领军人,将会用怎样的演绎发挥顶配实力?周深和新裤子乐队演绎《不会拜拜的Disco》,水火相融的声线和表演风格势必燃炸舞台;吉克隽逸则将搭档许魏洲,带来自己的原唱作品《Mad Man killer》,国际范的“邦尼”加上摇滚范的“皮卡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图:李宇春

  图:华晨宇

  图:周深、新裤子乐队

  而从今晚的竞演歌单来看,先锋唱作人袁娅维和马思唯《2020 So Crazy》目前还带着神秘面纱,两位都是大胆玩音乐的实力唱将,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轰炸。除此之外,“金曲兄弟”萧敬腾和林俊杰将合作首发新作《Hello》,暗藏巨大惊喜,用细腻心思带来满满的感动;“多年挚友”徐佳莹和韦礼安用《管他什么音乐》狂掀音浪,极具颠覆性的选曲,令人无比期待“当打”舞台的惊艳演绎;虽然MISIA米希亚的神秘帮唱嘉宾也还未揭晓,但他们将演绎张国荣经典歌曲《风继续吹》的日文原版——《再会的彼端》,不由让人心生期待,熟悉的旋律响起,必定又是一场跨越语言隔阂的大合唱。

  图:萧敬腾

  图:徐佳莹

  图:MISIA米希亚

  多元风格交织闪耀

  歌王归属成最大悬念

  据悉,《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将依旧分为两轮竞演,帮唱环节也将贯穿奇袭赛制,而本季终场的奇袭歌手则为突围赛冲出重围的袁娅维、吉克隽逸和她们的帮唱嘉宾。成功晋级第二轮的竞演歌手将各自为战,争夺年度歌王的桂冠。而第二轮竞演中,歌手们准备的歌单也令人耳目一新,也许观众初看歌名尚觉陌生,如此敢拼敢打的“选曲风格”,必将令惊喜和心跳随时上演。

  图:袁娅维

  图:吉克隽逸

  开播以来,新生代音乐人在舞台上挥洒自我,释放魅力,带领着华语音乐走向年轻态、新流行。这群勇敢无畏的音乐人在当打之年里,留下了各自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当打之年,意味着不论资排辈,仅凭实力说话,多元风格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极致绽放,而更多新潮、先锋的音乐形态,也正重塑着大众的新审美。歌王之战,是能量蓄满后的终极一击,七组实力强劲、选曲大胆、勇敢踏出音乐舒适圈的音乐人,究竟谁能顺利登上这场终极之战的冠军宝座?

  今晚19:30,《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悬念即将揭晓,我们一同屏息期待!

标签:歌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