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2020-03-26 09:10:5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武若曦

  3月25日,DC新片《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从原定的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此外,好莱坞多部原定6月上映的电影也宣布撤档。

  电影院关闭、电影节无法按期举行、电影撤档,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海外电影业持续遭受冲击。

  《神奇女侠2》海报

  华纳多部电影延期

  华纳兄弟影业主席托比·艾默里奇在一份声明宣布了《神奇女侠2》延期的消息,他还表示:“我们希望届时世界会变得更安全、更健康。”

  除了《神奇女侠2》,华纳兄弟影业还推迟了原定于6月26日上映的电影《身在高地》,原定于5月15日北美上映的《史酷比狗》。《海王》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新片《恶性》原定于8月14日上映,目前也推迟上映,这几部电影都未公布新档期。

  《史酷比狗》海报

  据好莱坞媒体《综艺》称,华纳兄弟对于《神奇女侠2》的新上映日期非常谨慎,因为它有望成为本年度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该片的预算高达1.8亿美元以上,因此要想实现盈利,超高的票房收入至关重要。

  华纳兄弟影业认为,8月前电影院重新恢复运营是很现实的,他们也正寻找新的时间来发行《身在高地》《史酷比狗》和《恶性》。

  《花木兰》海报

  多国电影院关门 延期电影名单增加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捷克、丹麦、挪威、波兰等多个国家都已关闭电影院。上周,北美大多电影院也纷纷关门。美国最大的连锁院线AMC宣布,将暂时关闭旗下所有影院,为期暂定6—12个星期。

  3月20日,戛纳电影节主办方也发布公告称,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无法按期于原定的5月12日-23日举行,暂时计划推迟至6月底至7月初举行。

  《黑寡妇》海报

  宣布撤档、延期的电影名单中还包括:迪士尼电影《黑寡妇》《花木兰》、环球影业电影《速度与激情9》、007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以及《寂静之地2》等。

  与很多电影因电影院关门而撤档不同,原定于7月初在北美上映的《小黄人2》推迟上映,其原因是照明娱乐在法国的工作室关闭,导致电影无法及时完成。

  《小黄人2》海报

  多部院线新片开启线上点播

  疫情之下多国电影院关门,不少院线新片也提前开启线上点播。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于2月14日在北美首映,3月31日将登陆流媒体平台。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动作片《绝地战警3》也将在3月31日开放点播,两部电影此前均在北美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皮克斯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也提前几个月登陆数字平台,3月21日已在国内上线,4月3日将登陆Disney+流媒体平台。

  此外,华纳兄弟影业多部院线新片都已提前上线视频点播,包括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回归之路》、DC超级英雄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以及《正义的慈悲》,都已于3月24日在视频平台上线。(袁秀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