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里的许光汉终于要在大银幕上当男主角了

2020-02-25 14:01:26|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刘欣

  凭借台剧《想见你》人气飙升的演员许光汉终于要在大银幕上当男主角了。电影《你的婚礼》25日官宣男女主角阵容,许光汉将首次担任院线电影男主角,女主演则由曾出演《悲伤逆流成河》的章若楠担任。该片由韩天执导,将在疫情稳定及影视拍摄允许后择日开机,目前计划年内上映。

  在片方发布的首版海报中,许光汉和章若楠亲昵地脸靠着脸,上演情侣大头贴四连拍。两人表情各样,时而调皮搞怪,时而甜美可爱,默契自然的互动间洋溢着一股温暖浪漫的气息。片中,二人饰演的这对恋人在懵懂的年纪相遇,成为彼此的初恋,也在十五年的时光中尝尽现实爱情的酸甜苦辣,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刚刚大结局的口碑电视剧《想见你》中,许光汉不仅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还收获了超高人气,一跃成为2020年首位“国民男友”,热度高居不下。女主角章若楠曾凭借郭敬明导演作品《悲伤逆流成河》为观众所认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