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首发

2020-02-03 15:5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与全国人民并肩作战,创作文艺作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中国影协、中国音协紧急组织影视、音乐工作者共同创作了主题歌曲并赶制MV,以此作品致敬在疫情一线战斗的人!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出品,歌曲作词梁芒、作曲舒楠、编曲丁豆豆,MV制作金蔷薇。参加演唱录制的有(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力宏(美国)、田桐、成龙(中国香港)、李光洁、肖战、吴京、沈腾、宋佳、杨培安(中国台湾)、张蕾、陈建斌、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舒楠、雷佳、谭维维。

  坚信爱会赢

  梁芒 作词 舒楠 作曲

  为了你 我拼了命

  哪怕面对枪林弹雨

  隔着生死的一道门

  我保证不离不弃

  最难舍 是这份情

  在你面前我要淡定

  撑起多少个黑夜

  绝不让生命叫停

  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

  你有多痛我就多痛心

  有难一起扛

  共分担才更坚强

  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

  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

  无法拥抱却离你最近

  真情守望

  长江黄河水流长

  我们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

标签:成龙吴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