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期】1+1观影团《囧妈》大年三十抱妈妈

2020-01-22 10:38: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电影《囧妈》讲述了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据悉,《囧妈》将于大年三十上映。

  海报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22日16: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 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并@ 一位你的好友。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邮箱350932627@qq.com(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