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木兰”题材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曝全新海报

2020-01-16 10:4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今日,国内首部木兰题材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布一款水墨风版海报。

  海报

  海报中,女主角木兰面目神秘,自带一股豪迈气势。与此同时,海报中的其它元素也十分亮眼,点燃烽火的长城,大气磅礴的兵马,给人惊鸿一瞥的古城建筑,与木兰置身的时代背景遥相呼应,昭示着故事中时局的动荡和不安。

  据了解,《木兰:横空出世》早在2015年便已立项,主创团队耗时五年时间精细打磨,对“花木兰”这一经典IP进行全新改编。在影片中,木兰是军中出了名的“刺头”,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横,虽然武艺高强,但从军时“当大官,替老花家争脸”的愿望却迟迟未能实现。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特殊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这时,一个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令木兰重新做出了谁是敌人、谁是友人的判断……

  据悉,《木兰:横空出世》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